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携手你我,关注心理健康——记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03

2017年5月2日上午9点,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携手你我,关注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实训楼前隆重开幕。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主持,焦作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符德学,焦作大学学生处处长李存红,学生处副处长杨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永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玉琪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宣布了本次教育周的活动方案。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周历时两周,将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着重实效的活动,力求让学院所有的学生参与活动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接着,副校长符德学做了重要讲话,阐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在实训楼308室为大家准备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展览活动。大家陆续参观,凝神观看,并依次留言。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开展,将力求创新,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涵,确实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