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经管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01

1.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日-11月30日。

2.活动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应急演练,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本领。

3.活动内容:

(1)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11月2日、3日,分别针对2016级、2017级同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以班为单位,要求2017级同学重新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服务手册》,并组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服务手册》考试,考试的主要内容即安全。

(3)由辅导员精心组织,每班至少开展一次安全主题班会活动。活动要有计划,有照片,有总结,并在学院网站上发新闻。

(4)在学院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安全主题展览,要求以班为单位参观。

(5) 由学院联系保卫处,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在北校区选择两栋学生宿舍,开展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要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确保演练活动的平安、顺利进行。

(6)以班为单位,下载视频,学习急救安全知识,并进行心肺复苏急救技能训练,要求班干部都要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