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刘继平等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7

20191014日下午,纪委书记刘继平、监察室主任屈菊萍等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调研活动,学院书记杨红、办公室主任王晶、教学办主任吕华、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及教研室主任庞爱玲、石德旺、李晓燕、易正江、方辉、卢静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红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建议;接着,各位参会人员针对各自的专业特点,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然后,刘书记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遵守政治纪律,做政治规矩的表率;二是加强教育,防微杜渐;三是加强工作谋划,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发挥专业建设优势,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杨红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党总支,保证我院党风廉政工作一定根据校党委的安排与部署,加强工作谋划,做好风险点排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使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