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郑广华等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文明校园创建督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4

 

20191012日下午,校长郑广华、纪委书记张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继文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对我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首先,张继文部长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情况,并对院部提出具体创建要求;其次,张浦书记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院部高度重视,抓重点、抓落实;接着,郑校长对该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亲力亲为;二是吃透要求,明确创建的具体内容;三是明确工作标准;四是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五是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实施书记、院长负责制。

最后,我院书记杨红、院长张建国,对我院的创建工作进行介绍,并保证经管学院全体师生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dc4347374a02f55388c3b3d8cee03.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6d0a191521a8b8e293bee5d32bc27.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