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飒爽金秋,缘聚经管——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迎新生报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7

2019年9月5日至6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一号教学楼前进行了迎接新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国、副院长李琪、教工办主任陈国芳、团总支书记王波、以及各位19级新生辅导员和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到本次迎新中。    

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经管学院迎接新生的热情。随着新同学的不断到来,学院迎新工作有秩序的进行着。首先,引导新生存放好行李去对应专业点报到,然后带领他们到财务处缴纳学费,最后到宿管中心分配宿舍,一直带领他们到达自己所在宿舍。期间,现场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新生脸上会心的微笑,成为经管学院迎新最靓丽的风景线。在工作中,经管学院保持一贯严要求,高标准,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良好道德素质。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9级新生一个美好的开始,同时也为经济管理学院注入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获得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展现自己,出彩自己,同时也能为经管学院创造新的辉煌。愿2019级新生在经济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能够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异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