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电子商务专业义乌区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1

2019年5月8日下午16:0016级电子商务专业义乌区实习的学生们在1314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电子商务教研室方辉、李芳,董小香老师及辅导员王波老师。

在交流会上,刘雪盟同学的实习经历为例,他所在的公司是卖研磨器的,在阿里巴巴的平台,他每天的工作是上传产品,扣图,询盘,写英语邮件,进行网店美工作业,虽然工作并不轻松,但经过这几个月的实习学到了一些在学校所接触不到的实践能力和工作经验。有时候工作忙经常加班,是常有的事。会给自己带来一些烦躁的情绪和莫名的压力,但等自己完成了工作之后也有一种满满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在公司里虽然没有了在学校的惬意,但是企业的压力也成为了他工作的动力。相信经过此次的实习经历对同学们毕业以后参加正式工作有着更好的帮助。

最后各位老师总结了我们在这次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指出了相对应的对策,争取在我们这一届出现的问题,避免在下一届的实习中出现。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