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1

201937日上午10:00,经管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学生党员利用无课时间在宿舍进行了学习。

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大家观看的都特别认真,细细琢磨习总书记的每一句话,深刻认识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