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司文杰荣获焦作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7

    由焦作大学学生处主办的焦作大学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121014日在焦作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司文杰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素养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共决出10名辅导员入围决赛。决赛分为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司文杰老师通过出色表现荣获了大赛二等奖。

通过学校举办的两届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辅导员提供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主动性、创造性,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切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217093929.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