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共建美好校园――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22

2018年5月22日下午19: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1110教室举行。参加的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李博以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

本次活动让大家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