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德师风评定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20181122日上午1030,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为研究讨论期中教学检查师德师风评定工作,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永红主持,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赵春青列席。

 首先,由赵院长介绍了此次师风师德评定的基本情况,评定标准,本学期经管学院共有46名教师参评,依据教师出勤、课堂教学、调课、有无教学事故等情况进行初步评定,所有老师的师德师风评分结果为50分。各委员们经过认真讨论,同意教学办的初步评定结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4893380975966727.jpg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