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优良学风,把握青春年华——记17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25

一、 班会时间:2018年5月24日

二、 班会地点:1107教室召开

三、 班会主题:建设优良学风,把握青春年华

四、 参加班会人员: 17级工商企业管理全体学生

五、 班会目的:

1.让大家认识学生的基本任务是学习。

2.学分建设培养大家一种勤奋向上,勤于思考的优良学分。

3.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4.优良学分可以让我我们有约束力,让我们知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六、 班会内容:

1.主讲人:一二班班长及团支书

2.就此次班会进行介绍养成优良学风。

3.学风建设是教育与学习中一个永恒的主题,它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括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目的、精神面貌、学习成绩、考试风气等。优良的学风是保证提高学习质量的重要条件,更是学校求生存、创品牌、谋发展的基础。一个大学生只有在优良的学习风气下才能健康发展,成为一个人才。

4.班上同学就以上班会主题积极展开讨论,关于如何养成优良学风积极发表意见。

七、 班会总结

今天的“建设优良学分,把握青春年华”主题班会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希望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在班上形成求真务实的踏实学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