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大学关于加强师德教风建设的意见》,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的各项工作,我院于1112日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1学期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卢国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我院教师纷纷表态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