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括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3-05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培养适应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具有必须的文化科学知识和专业基础理论,能在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中介服务机构从事工商企业管理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核心课程包括管理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基础会计、税法、企业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企业生产与运作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学、商务谈判、国际贸易实务、企业文化、经济应用文写作、西方经济学等。

本专业培养的学生面向以下岗位群就业:

1.从事工商企业生产运作、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工作;

2.从事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中介服务机构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从事工商企业的营销调研、销售内勤、业务洽谈、市场开拓、客户管理、广告、促销、营销管理工作。

4.从事企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