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国院长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3

2020年6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国院长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领学》为题的党课。

张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从四个方面全方位进行了解读。一是总结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二是去年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三是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四是今年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特别是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从经济形势、宏观经济政策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党课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积极响应了“两会”精神的号召,而且让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把从“两会”中学习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加深自己的认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