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为把疫情危机化为教育契机,加强对于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的相关通知要求,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聚焦“感恩、爱国、奋斗、自律”等关键词进行。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李有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方案和文件精神。第二部分是由学生党员分享自己的抗疫经历、讲述抗疫故事以及谈体会等。向全体党员传播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爱精神,感受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见证中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壮举, 认识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引导同学们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勇担使命。

支部也将持续开展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人民共进步,与祖国共成长。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