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9

2020年6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专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红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介绍了郑州圆方集团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

学院院长张建国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更加深入地认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要弘扬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引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字里行间体现着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炽热为民情怀,体现着对广大基层劳动者的深切关怀,这不仅是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信,更是给千千万万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劳动群众的鼓舞信。会后,大家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