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新冠疫情告诉了我们什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4

2020年3月23日,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第一季度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有良进行了讲解,题目为《新冠疫情告诉了我们什么?》。

在党课中,李书记就新冠疫情和学校提出的“四养成”相结合。从三个方面启示深刻地论述了我们应该对自己对社会的思考。启示一:这次疫情是一次全民卫生习惯的再教育,对未来全民应对类似危机,有着巨大意义。启示二:人应当知道什么是大局?怎样服从大局?人应当有敬畏之心,对生命、对法律,应自律、自觉遵纪守法。启示三:人要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有赤诚之心,有家国情怀。启示四:爱国不是一句空话!祖国值得我们去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要性的事实验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完胜!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教师应在五化建设、四校联创、双高建设中奋斗,做好教学和管理工作,促校风、教风转变。学生党员应在“四养成”习惯的养成中提升自我,积极向上,立志成才,促进班风、学风转变。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