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彰显责任与担当》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5

 


2020年3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第一季度党课,本次党课由庞爱玲书记主讲,主题为《停课不停学,彰显责任与担当》。庞书记从七个方面展开,分别是疫情就是命令,特殊的教学任务;认真学习技术 ,确保上课质量;网课热门话题,特殊的教研活动 ;战役中的直播课堂,最美丽的身影;是质量监控,更是教学服务;做好学生反馈,提升教学质量;总结与反思,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对全体党员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党课结束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停课不停学进行讨论,进行线上教学经验的分享,并对线上补考、在线听课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是教学活动信息化最好的体现。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杨红同志、院长张建国同志发言,他们对在疫情期间老师们的线上教学活动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做得更好。同时,也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