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旗飘飘   >   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讨论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16

5月10日上午,我校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根据培训班的内容安排,经管系党总支分三次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分组讨论会。参加讨论会的有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讨论会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董永红主持。

在三次讨论会中,我支部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学校科学发展》、《焦作大学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工作考评办法》、《焦作大学党支部工作20条规范》、《焦作大学党员积分定星管理办法》、《焦作大学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展开激烈的讨论,并对有关实施办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及讨论会的开展,老师们纷纷表示:以自己为支点,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此带动其他人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