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职工之家   >   正文

“风筝舞韵 共享三八”--记经管学院教职工妇女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1

纸鸢上青天,一去三千尺。为庆祝一年一度的 “三八”妇女节,活跃我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女教师在中站区生态植物园开展了“风筝舞韵 共享三八”放风筝活动,近15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们在春风中开展了放风筝活动。那飘飘的风筝扶摇直上,在空中你追我赶,时而飘摇回旋,时而直上蓝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娱乐健身,放飞心情,收获快乐,以阳光、欢快、参与、游乐的心态庆祝着自己的节日,别有一番情趣。

此次活动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让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从而在工作中更加融洽、团结、高效,一同为我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