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红旗招展,盛世国安 ——记焦作大学观看“庆祝祖国70华诞大阅兵”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爱国之情。2019101日10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在校生在党员活动室观看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直播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辅导员代表欧希静出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总支的组织下在校学生有序就坐,开启了这次阅兵之旅。首先进行阅兵式,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习近平主席的检阅。随后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将军领队、战旗方队、武器装备、联合军乐团组成的分列式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同学们无不被这阅兵盛典所震撼,纷纷呐喊着挥动手中的国旗,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然后进行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群众游行活动,群众游行以时间为轴线,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有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景式行进。最后阅兵活动在“祖国万岁”的方阵中落下帷幕,而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不舍离开。

经过此次阅兵的洗礼,同学们深感自豪,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这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重要意义!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