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毕业​——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时光匆匆而过,转眼又到一年毕业季。2019年5月27日15: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李玉琪、副院长赵春青、办公室主任王晶、学工办主任陈国芳、团总支书记王波和2019届辅导员欧希静、王丽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赵春青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名单。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和优秀毕业生并合影留念。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李鑫发言,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然后,在离别之际,院长卢国红做总结发言,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2019届《我的大学》电子相册,副院长李玉琪致词,愿毕业生放飞梦想的翅膀,扬帆远航!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相信他们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

 

.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