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让青春的花蕾更美——记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女生专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1

2019年5月20日19:30,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院女大青年学生于1308教室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女生专场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刘云娇上台发言,主要讲述了女青年大学生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对如何解决在学习、生活、情感遇到的心理问题讲述了自己理解,探讨了自己的解决方法。随后,在座的女学生一起观看了《永不妥协》这部电影,让女学生更深刻的认识的自己应该要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才能有更高的心理素质去适应现代学习和生活。

通过活动不仅帮助女学生增长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而且也消除了对青春期的不安和担忧,使她们能更积极、乐观地面对青春期,并且使女学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现阶段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自己应该有的目标以及梦想,去努力去奋斗,让青春的花蕾更美!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