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红歌,弘扬正气--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1

2019年4月10日19: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焦作大学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玉琪、团总支书记王波、以及导员代表彭彬、郭有为亲临现场,与大家共享欢乐。

经过激烈精彩的半决赛选拔,共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首先,老师与选手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十佳歌手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陆续上台演唱,歌声慷慨激昂,温暖心头。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令人激动的猜歌游戏,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使场面异常活跃。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马德海同学夺得冠军,选手韩雨恒与李志霖同学分别为亚军和季军。然后副院长李玉琪与团总支书记王波共同为参赛的选手颁发证书,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并合影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感谢每一位肆意歌唱选手,感谢每一位仔细聆听的评委,感谢每一位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怀揣对音乐的热爱一起歌颂建国70周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