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美化校园 志愿你我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2

2018年11月2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和学工办主任陈国芳老师的支持和带领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北校区开展了以“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中午12:50青年志愿者们在一教国旗下集合,由王波和陈国芳老师组织好之后,志愿者们分成了三个小分队,分区域进行清扫活动。
两位老师在和志愿者们打扫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大家很开心参加这次的活动,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全身心地投入清扫工作中,脸上都洋溢着骄傲的笑容。
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从行动上做到了爱护校园环境,更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乐趣,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自觉地保护校园环境。 相信通过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

 

.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