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追寻先人足迹,传承民族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6

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2019年4月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解放区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中国这方热土上,有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志愿者们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成员们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一次次祭拜中。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全体成员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这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