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万有音力,音你不凡——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在报告厅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19名选手成功晋级的站上了半决赛的舞台。本次十佳歌手以一号选手段天浩的《泡沫》拉开序幕,他美妙的歌声仿佛浸透忧伤,感染着现场人们的心灵,第一现场的观众们异常活跃,尖叫鼓掌。紧接着二号选手权毅程《光辉岁月》,这被称为传奇的粤语歌再现舞台,完美表达了国人不屈不挠、坚持信念的精神。而接下来,歌曲《水星记》道出了人与人之间真实的情感纠葛。歌曲《我曾》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生僻的字眼,却给人有很深的感悟,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入高潮。歌曲《作曲家》选手歌声一起,台下同学们热情再次高涨。《暧昧》、《问》、《逆光》、《可惜不是你》、《陷阱》、《如果没有你》、《易燃易爆炸》、《董小姐》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临近尾声,选手赵志恒为大家献上了一首的《一次就好》,歌曲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听觉盛宴,选手们的精彩演唱也见证了他们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