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前期训练,满怀信心——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全民运动会前期训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9

为了能在2019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运动员们每天在操场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会赛前训练。

运动员们,每天早上6:10起床,简单洗漱后就开始到操场进行训练,主要训练项目有投掷、百米、跳高、跳远、长跑。每个项目的运动员都在积极认真的训练,奔跑、跳跃、冲刺、呐喊。而将视野移动到主教学楼,便会看到经管的老师们在专心致志练习打太极拳的身影,起势、单鞭、白鹤亮翅、六分自闭一直到顿脚砸拳,一姿一态,认真至极,带着必胜的信念,使出浑身解数,放眼望去,老师和运动员们挥洒汗水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训练依旧有序地进行老师和运动员们以活跃奋进的态度表现出极强的毅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有质量的完成每天的训练,因为这不仅仅是为自己争光,更是为学院的荣誉争光!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