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未来——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2019年3月21日19: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报告厅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海选比赛,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   

    首先,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规则,要求所有选手都要清唱,没有时间限制。虽然是比赛,但比赛从一开始并没有紧张竞争的气氛,而更多的是欢声笑语。最后,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半决赛中去。

    校园十佳歌手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个人才华,并促进学生们的个性化发展。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