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扬的青春——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运动会选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3

2019年3月11日至12日,为迎接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运动会初期的选拔赛。

初期选拔有跑步,立定跳远,踢毽子,标枪,铁饼,铅球几个项目,运动员们为了能正常发挥,他们进行了跑步热身,然后进行各项目选拔。在选拔时,运动员们都表现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都在努力为自己争取参与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的机会,为自己争光,为学院争光。通过运动员们的努力,各项目都有了预备人选。

在这次选拔中,运动员们都有一种积极向上和永不放弃的心态,也表现出经管运动员们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经管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同时也肩负着为经管学院争得光荣的重任。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