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植树造林,人人行——暨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939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栗岩老师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与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完成这次义务活动。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着装整齐,按时到指定地点集合,携带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开始植树。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各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挖坑的挖坑,放苗的放苗、填土的填土,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你我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焦作”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