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无私奉献,雷锋精神——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雷锋活动纪念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6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5日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国芳老师,组织委员王波老师以及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此次学习雷锋精神活动中。

在活动中王波老师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到校园进行义务打扫。在打扫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认认真真的将校园里每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充分的体现了雷锋同志认真负责的精神,并且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也充分体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干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也让我们明白了雷锋精神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与此同时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付出实际行动,去弘扬和宣传雷锋精神。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