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2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8年12月21日16:0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焦作大学北校区餐厅二楼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与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享受这冬日的暖意。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包饺子的材料很冰,手很冷,但是同学们还是克服重重阻碍,乐在其中。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满满的满足。期间我们还举办了擀面皮包饺子吃饺子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比赛胜利者还获得奖品,虽然奖品不多,但意义深厚,同学们也都很开心。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使大家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更是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

 

.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