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提高环保意识,保护美好校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7

提高环保意识,保护美好校园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志愿者打扫校园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12月24日26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自发组织清洁校园。

志愿者们进行合理分配后,他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积极参与到本次的校园清洁中。志愿者们带上了垃圾袋及一些工具,到指定的区域进行清洁。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仔仔细细的将路面上的垃圾甚至是墙角和花池里的垃圾捡了起来,可见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最后,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义务清使校园变得干净整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品质作出贡献。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