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14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学校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12月7日下午三点,我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学工办主任王晶、团总支书记陈国芳及全体辅导员。

在动员会上,学工办主任王晶先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对各年级辅导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本次工作,并以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1

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