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共建美好校园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14

为了做好本次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我院于2017年12月7日,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一教210举办了“学风建设”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班级学生干部。

本次动员会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学习方法及提高学习能力主题自由发言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学习他人的经验和教训。此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