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雨中的伞,黑夜的火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24

雨中的伞,黑夜的火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执勤

    2018年12月23日7:00至12:00,14:00至18:00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在焦作市人民路与山阳路交叉路口参与志愿者执勤。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晶、学工办主任陈国芳、教学办主任吕华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老师积极参与本次执勤。

    执勤开始前,22日11:0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1210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志愿者执勤的相关事项:一是执勤中要注意安全,志愿者必须一起去,一起回,不得中途离队。二是由于天气寒冷,志愿者们需注意保暖,每个志愿者都要佩戴有围巾手套。三是注意形象,志愿者在执勤中需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求文明礼貌。四是志愿者们需注意交接班时间,所有组员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位置,每组值班为60分钟。在执勤期间,虽然是处在寒冷的冬季,但青年志愿者们都热情满满,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使这个寒冷的冬季充满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执勤中,青年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而且为焦作市四城联创增添活力、激发动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