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篇章”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3

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2022年5月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篇章”的主题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置了接力赛三点一线狼人杀乒乓球接力拔河、羽毛球等7个比赛项目。在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与,在哨声中奋力奔跑,在阳光下传递热情,乒乓接力用毅力和坚持在往来回合里夺得了胜利,在拔河比赛里志愿者们用力量和拼搏在整齐划一的喊声中获得了掌声。

   

   

 

本次活动增强了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效发挥体育活动的作用,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全面提升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趣味运动会不仅让青年志愿者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收获了乐趣,也让志愿者们的友谊在拼搏与协作中不断“升温!”

 

 


 

 Copyright© 2022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209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