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关注社会 关心精神病患者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16

2018年6月15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共5人来到精神病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患者们送去了水果和豆奶,慰问了那些精神患者。大家都理解和尊重他们,并努力地和他们进行交流。因为他们是大脑活动功能失调而出现的认识、情感、意志和行为等方面的异常。所以对患者既要看到他们病态心理活动的一面,又要看到他们正常心理活动的一面。病人的很多言行、要求、想法都是合理的,志愿者们都尽可能的满足和解决患者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体会到精神病患者的不易,对他们都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精神患者需要被社会理解和关注,希望他们的病情早日得到好转。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