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文明宣传,走进社区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26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共15人来到东方红社区进行文明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东方红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拿来宣传单分给志愿者们,志愿者们被分散到社区和附近的街道上进行宣传。每人将宣传单向过往路人还有社区的居民进行宣传与介绍。志愿者们都很投入,也很积极,社区的居民反映也都很热情,主动要求了解,并很认真的聆听志愿者们的讲解。在活动过程中,有的老人因听力不是太好,还有的老人因视力不是太好,鉴于此情况,志愿者们主动拿着宣传单凑近为她们进行宣讲,老人们也很开心,并认真的听取。

这次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很开心,也感到很有意义,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文明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