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青协2018年度元旦晚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29

2017年12月28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小篮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

活动中,有青协礼仪部编排的手语节目,让台下观众不断拍手叫好;慷慨激昂的《奇迹》和优柔华美的舞蹈让观众如痴如醉,舞蹈《中华大联欢》让台下观众不停叫好,诗歌朗诵《梦起航的地方》让每个人都肃然起敬,而对唱的《国家》让焦大学子对国家的热爱瞬间绽放。诙谐幽默的小品使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最后晚会在《祝福祖国》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晚会历时2个小时,节目新颖,受到学校师生赞扬,结束后参加晚会的老师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元旦晚会,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志愿者们的交流和联系,同时向各老师和其他学院的展示了我们经管系的风采。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