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中站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3-11

2018年3月10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共15人到达焦作中站区,进行植树活动。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到达中站区后,5人一组进行分工协作。各组通过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栽树等环节,一行行整齐的新苗便布满了半个山坡。在植树期间,领队老师不时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按照标准栽种好每一棵树苗,确保树苗能够成活,提高树苗成活率。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共同用勤劳的双手种下每一棵幼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义务植树十几株左右。山坡上一棵棵新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进一步增长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志愿者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学会“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绿色家园”。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