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书的海洋 读书漂流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13

2017年11月1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3名经管系青协志愿者到东方红志愿亭进行图书漂流活动。

当天的天气很冷,志愿者们在东方红志愿亭门外摆上桌子、书籍以及一排凳子。不一会儿过往的人群注意到了他们,并坐下开始翻看书籍。此项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是宣传文化知识,同时为需要的人群提供一些温暖的帮助。他们为看书的人倒热水,有时会遇到周围有人自行车轮胎没有气了,志愿者们便拿着打气筒给自行车打满气。或许人们给志愿者的回报只是一个微笑一句谢谢。但是这在他们眼里已经知足了。

有人说一个家庭没有书,就像一栋房子没有了窗户。一本书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我们通过书籍获得知识可以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有意义,同时,志愿服务更让我们的生活五彩缤纷。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