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衣旧情深 让爱延续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14

2018年5月13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年志愿和中站区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共22人来到中站区参加“母情节衣旧情深”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募捐收集来的衣物挂好,书籍摆放整齐,等待需要这些物品的居民来领取。随着活动的进行,人越聚越多。志愿者们向居民们说明这些东西是免费领取,人们挑选出适合自己的衣服物品,向志愿者们答谢后便开心地离开了。为了更好的融入居民的生活,志愿者们集体演唱歌曲并向中站区居民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中站区雷锋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理发,经管系青协志愿者们负责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并陪老人聊天解闷,倾听老人的心声,让他们觉得有志愿者的陪伴,不再孤单。

母亲节这一天,大家怀着一颗对母亲感恩的心去帮助他人是有意义的。衣旧情深,这些衣物汇聚着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承载着对有需要的人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传递正能量,奉献爱心。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