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4-06

2018年4月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协志愿者和会计系青协志愿者共34人到达焦作市解放区烈士陵园祭奠烈士。

志愿者们到达陵园后,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默哀三分钟,表达自己的敬畏。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宣誓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志愿者们去祭拜了英雄先烈的墓碑,参观了纪念馆内的英雄人物事迹。整个活动庄重严肃,志愿者们学习着先烈的精神和历史的文化。

志愿者们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志愿者们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