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募捐活动 传递爱心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12

2018年5月5日-5月1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协在北校区餐厅北门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爱心捐衣捐物活动。

同学们热心地捐出自己的衣服和物品,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前来询问的老师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的细节和目的。在每一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都会把装满衣物的箱子搬到放置这些物品的地方。为期一周的活动,同学们都很积极参与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一天近10个小时的值班时间,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坚守在工作岗位。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也向同学们讲述贫困山区人们生活的艰辛,宣传“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责任比爱更凝重。 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的人。志在,愿在,经管系青协,与你们同在。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