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校园铲雪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1-08

2018年1月7日,在经管系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共18人在焦作大学北校区进行了铲雪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青协成员们手持铁锹在校园内清理路面上的积雪和冰霜。大家都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部分人用铁锹铲去路面的积雪;一部分人用扫帚和簸箕进行清理。面对地滑的现象和坚冰的影响,他们相互配合和提醒,终于将路面上的冰块和残雪清理干净。虽然此次活动很辛苦,但是因为有彼此的陪伴,志愿者们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他们对活动的热情得到了每一个经过他们身边路人的赞赏。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高质量地完成了扫雪任务,为师生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传递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正能量。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