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关爱动物 珍惜生命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19

2017年11月18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早上八点来到万达广场。他们在那里宣传保护动物的理念和帮助流浪动物找到属于自己的家。

这是焦作举办的第一届大型动物领养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广场中的人们发关于保护流浪动物的宣传单,并且为路人认真地讲一些关于爱护流浪动物的事项。广场中的人们对这次活动的参与很积极,更使志愿者们的积极性有所提高。在活动期间一些流浪动物被有爱心的人们领养走,也让很多人对流浪动物有了新的认识。

我们的爱心和所做的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能让那些一直在流浪的小猫小狗有一个温暖的家。让我们一起关爱人类的朋友,一起保护它们,呵护他们。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