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体验特警生活 展示警营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们和东方红青年志愿亭服务队共28人来到了焦作市特警支队进行参观。

志愿者们排着队观看桌子上的警用装备,一排排整齐摆放的枪支、防弹头盔、防弹背心等等。志愿者们对琳琅满目的装备很好奇,向特警队员接连不断提问问题。志愿者们还亲自体验了装备,特警队员很耐心的教他们拿枪的姿势,如何瞄准角度锁定目标。体验过后还与警用装备合影。随后在训练场上,特警队员演示直升飞机救助伤员的情景。他们的动作娴熟,在成功救走伤员后,引起参观人员鼓掌赞赏。之后,志愿者们又观看了多名特警队员展示的近身搏击技巧等。

通过参观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和特警队员零距离亲密接触,大家对特警支队有了更加直观清楚的了解。增长了社会见识,增强了社会责任,开阔了眼界。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