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依旧情深,让爱暖心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20

2017年11月19日上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共10人来到中站区,将在焦作大学所筹集到的衣物送到该区进行捐助,为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带去爱心。

当日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中站区,志愿者们提前将所有捐助的衣物进行了消毒和整理。到达活动地点后将拿来的衣物,有顺序的挂在上面,让需要它们的人能够方便拿取。当有老人来领取时,志愿者们很细心的向老人讲解情况,帮他们挑选。当我们的志愿者们看到老人因腿脚不方便挑选衣物时,便主动、热情的帮助老人试穿。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拉衣服拉链,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试换鞋子。

这次的活动对于志愿者们意义重大,即为中站区需要人群送去了温暖和爱心,更让我们这些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